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好快的假期。。

那么快。。星期日了。。明天就开学了。。
我不依我不依~~算了……功课是永远做不完的
哈哈……只要看开一点就好了
呜呜呜呜~好难噢
前几天的忘了说。。
写完要去唱歌的就忘了……
现在说说好了。。

  • 八点多醒了,不可思议
  • 躺着,到十点,燕琪打来呼唤我[我早就醒了,她也觉得不可思议]
  • 准备好,等到十一点多[瓜瓜也终于承认她不是美人]
  • 哥哥`顺路`来载我,`顺路`弯去载燕琪,睡猪,再`顺路`去载瓜瓜
  • 12:02分到达目的地,开始唱歌
  • 哥哥+我们一小时,+我们两壶水,+薯条+炸鸡块+炸花枝
  • 四点了,才去巴士站……匆匆忙忙买了臭臭的礼物[找不到生生的]
  • 回燕琪家,吃饭后帮忙去鱼鳞[帮鱼去鱼鳞,不是帮燕琪]
  • 然后去海边,呵呵。。舒服
  • 回燕琪家,聊天。。没有做到folio
  • 然后到了十一点多才开始包礼物
  • 十二点多,哥哥来了,还在包
  • 坐在外面,一边包,一边聊天,一边喝酒,一边看人家笑话
  • 一点半,真的要回家了

昨天

就去阿臭的生日会,晚上九点多开始~

我骑着单车,吹着冷风,孤单单的

还好到了过后,就看见阿臭[就是童童]

呵呵感觉好温暖

可是她没带folio给我[呜呜。功课]

我吃了很多东西噢

因为我当摄影师,所以工钱是一整盒的小蛋糕[阿臭妈做的]

呵呵赚到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阿臭的朋友好少噢。

只有我和鱼。。没关系。。这样阿臭就知道谁最爱她了






当然是帮她庆祝生日的她的老公啦[不然是我么]


希望她和她老公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噢

结婚了记得找我,我去做伴郎[?!]
还有小生生也生日快乐,睡猪弟弟也生日快乐..

阿臭,童童

生日快乐[喜欢我们的礼物吗?]

记得要送回我[猴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