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原来。。我的心。。依然

原来。。我。。对你的感情……还是跟以前一样
还是比以前更强烈。
但是我……愿意等待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
我和你
根本没有交集
我不明白的是。我不知道自己对你的心意是怎么来……
你傻傻的笑容
还是
开朗活泼的性格
可是,我根本没有和你有很靠近的距离
却很容易感觉到你
我的心是这么说的……
“还没忘记你”
而且,我的心好厉害
那天你回来学校,我们刚好休息节。。
你也许还呆在亭子
我那时只看到你的朋友
我和我朋友一直没看到你
但是我选择了坐在看得到亭子的位置
希望看得到你,但是。。好难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在那边
是我的心告诉我的……
过后你的朋友一个一个走来
我。还是没看到你
但是……我感觉到你
在晃来晃去[哈哈!真的有人在亭子晃来晃去]
我的直觉就是你
所以,我告诉朋友:我好像看到你了
“在哪里?”朋友每个问。。
因为大家看着的地方是办公室。
没有人知道我是看亭子[我……很细心的好吗?]
过后,你和你朋友终于走来了……
我从座位上,树丫中望到你的头发
只望到头发,你还染了发
真的只望到头发,可是我的心……
竟然跳了一下。。真真实实地多了一下
于是,我说:我看到你了,真的是你
结果,不应该说的……
不然就是,我一个人偷偷看就好了
因为,我那群,全是损友……
看到你后的“它”们。。实在比我还兴奋
然后看着我,对我说你的名字
弄的我,再次不敢抬起头看你……
我就耳睁睁地听它们说你离开了
然后等到你背对着我的时候
我才敢抬起头
望着你的背影
我好喜欢这感觉
也不想靠太近
回到班后,被骂了
它们骂我,“啊呜……啊呜,啊呜”
不是啦~“为什么不走快一点”
“可以跟在他后面嘛”
“就是啦~吃那么久”
呜呜~为什么我还被骂?
我只是习惯在后面一点的地方
看着你的背影
可是。。它们骂得“可以近一点的嘛~近一点看不是更好”
到底是我的你……还是它们的你。。
都不是……
不是
任何人的
但,我的心……
是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