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丢回~2018年02月25日~无聊又无处可去的晚餐~KOPITIAM


好吧,女人绝对是一个很麻烦的动物。对我是!

木桩问:要吃什么?我都会说随便。



木桩就会开始一一举例,然后被我一一打枪。
原本想去远一点的地方,我又觉得只有两个人,去了也不尽兴。
木桩应该也觉得我很烦。

一下说每次跟多多人出去,一下说只有我们两个;这女人到底要什么?哈哈哈


总之,两个人去远一点的地方,一下子也回来了。
我想到的还是,等下去了我们都是各自按手机,这样有点浪费良辰美景,倒不如在家算了。

最后就来到家附近的Kopitiam吃晚餐,好像也别无选择,不然每次都是oldtown或者KFC

话说,这也是我和木桩第一次来这边吃晚餐。
两个人都不知道吃什么,木桩看了好久才叫了酸甜鸡扒饭,
我就叫了tomyam汤和饭,再来一个cheesetuna面包。
硬是偷拍了我家木桩和食物的合照。
酸辣鸡扒饭





差点忘了这一碗煎堆(Cendol),看到手机的照片才想来。



我点的东炎汤加饭,其实是某次跟朋友聚会的时候,朋友点的,她让我们试喝几口,觉得还蛮不错,这次过来再点。

现在也突然想起,这个tuna+cheese面包,也是同一个聚会时另一个朋友点的,然后看起来很不错,我这次就想自己试,但是是一时冲动就点了,因为真的很饱~~~


       然后吃到一半的时候,木桩的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所以就没跑多远,他朋友也来凑合我们,就叫了鸡扒云吞面。


结论是,就算不知道吃什么,也不要想吃就叫。因为会吃不完。
三个人都好饱,就这样,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就是这样而已。
怎么他妈的觉得自己好随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