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ICON-CITY 【FOUR SPOONS 】


有阵子一直到icon-city这里找吃的,经过很多家店,都会有一种“要吃遍完全店家”的感觉跟幻想,这是不是就是身为吃货的使命?

是的,我愿意完成这个艰难的使命!!!交给我吧!
为了吃遍全天下(吃货的幻想开始了),就注意了icon-city里所有的店家,大概大概记了几家店名,再上网搜索资料,就发现了女生最爱的甜点!


4 SPOON

我就吵了我家木桩,吵了好几次,每次都是经过,不是去吃正餐就是去喝皇茶,就是一直错过。终于在我不屈不挠的赖在地上、床上、楼梯上、草地上、柏油路上后,给我吵到木桩带我来吃啦~~~不过两个人吃不多,所以就找了几个朋友一起来吃,虽然都是木桩的朋友(都是男的),但是他们也爱吃甜点,我们都是吃货!哈哈哈哈~~~

招牌双冰淇淋松饼
这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我们几个人看这菜单犹豫不决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要吃什么饼干、什么口味的冰淇淋,选好久。
最后挣扎好久了终于点了这两样。

他们的格子松饼好好吃,因为还有淋上蜂蜜,再配上他们的冰淇淋,味道超浓郁的!灰色的是黑芝麻口味,一口吃下就是伊尔,好黑芝麻~哈哈哈,真的太浓了,浓到不小心就伊尔,好浓好浓~好浓好浓~好浓好浓~真的好浓,喜欢黑芝麻口味的可以去尝试,你也会跟我一样,“哇~”(虽然我是先“伊尔”)


蜂蜜松饼
因为刚开始的犹豫不决,所以就两种松饼都点了,冰淇淋口味都不一样,这个是巧克力口味,就算是男生也很喜欢吃。我家木桩就超爱这个巧克力冰淇淋,他的朋友喜欢吃巧克力的也是一直吃这个冰淇淋,可以由此证明,男生也爱吃甜点啊!


那杯饮料忘了是什么了,因为最重要的是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

喜欢吃冰淇淋的,喜欢浓郁口味的,喜欢一边聊天一边吃甜点又拍拍照的,都可以来这间试试看,因为环境也蛮不错的,但是我顾着吃又没拍照了,还是把这个机会留给你们亲自来看看吧!


对了,店家是在楼上一楼,所以要找的时候往高一点的方向看,看到这四个汤匙的招牌,和蓝色FOURSPOONS的字眼就可以找停车位,然后走旁边的楼梯就可以到达店家啦!




【FOUR SPOONS ICON-CITY 】
店址:48-1 ,JALAN ICON CITY ,ICON CITY 14000 BUKTI MERTAJAM ,PULAU PINANG.
电话:017-6390588
营业时间:每天下午3:00-到凌晨12:00 (15:00—00:00 EVERYDA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