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放假咯=以哈=

-哇哈哈-
考完试了
那就是=放假
好啦 是自己放的
羊家昨天已经没去上学了
今天 应该也是没有去了
反正都没有还课本了
明年的书费 羊又不需要买
羊家家里很多以前买剩下的簿子
有谁要买 可以跟阿羊买噢
而且阿羊的簿子 没有现在的有校门口青青的颜色
恶心死了 一本还卖六十仙
XXXXXXXXX
来找我买吧 姐姐卖你们一本五十仙噢
不要买学校的噢
又难看又贵
不过供应有限
还是卖贵点算了
哈哈哈 动物们 要就快点咯
不然就卖掉咯
哈哈 今天 穿着体育衣逃课出来
五点多醒来 结果懒在床上 冲个凉 洗个头发
来不及坐巴士了 haiz
结果 坐红巴士
等了一个小时多
从六点九个字 等到七点多
haiz 就在等待的时候
我就想到了 我那么早起 到底是为了什么
过后来到亲耐得鱼鱼家 就是------睡----------
然后 开工
放工 回家 回鱼鱼家
然后一整天挂在电脑上
刚刚有涌浩 健勤来找我们
十一点多 回了
我继续回到电脑上
到现在 安安打来
我们聊着天
应该 没那么早睡
耶~不用读书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