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ICON CITY~【CLASH ON CAFE】主题餐厅 25/03/2018


因为朋友的介绍(贪新鲜),加上有优惠折扣卷(贪小便宜),所以我们直接来新开不久的[CLASH ON CAFE]主题餐厅吃晚餐。先说明这个主题,是因为一款曾经风靡一时的手机游戏,但因为我只是玩一阵子就没玩了,所以对这个游戏不是很了解,就是一款把自己的部落(战事军地)设立好、壮大自己的兵队、加强武器之类一系列的动作,就可以去讨伐讨厌的朋友的部落,攻占他。好吧,这游戏对我来说,其实不重要,我就直接切入主题,带你们去看看餐厅环境和食物。




一入门就会看到分成两边的桌椅,左手边类似小房间,感觉像是部落里的人在各自的办公室开会,可以容纳810人。(但之后有一次我们拉了椅子做桌边,就硬坐到10人以上)


这是墙壁上立体的游戏人物,其实还有楼上可以走上拍摄,但是因为要关店了,我就没走上去了。

这是菜单,很明显的游戏主题,就是攻占的感觉。但这里攻占的是食物,嘿嘿~

这甜点一看就超想吃,因为有巧克力浆可以倒下,让巧克力融化,那感觉很疗愈啊啊~~~



MOCHA BLENDED
这是我家木桩点的饮料。
MOCHA BLENDED
还不错,味道很浓郁。
SALTED EGG CHICKEN CHOP
这是店内主打的菜色之一,因为有特别的酱料,咸蛋~~~喜欢咸蛋的人不能错过。

小菜-芝士烤薯片

肉酱芝士面包

不是很好看的合照XD

硬是要木桩和饮料合照,这是朋友点的饮料,忘了是什么。

GRILLED CHICKEN CHOP
这是其他友人点的鸡扒。

BREADED CHICKEN CHOP


BURGER

HOMEMADE CREAMY CHICKEN CHOP

这是我点的海鲜意大利面。



其实不难看出这家店的特色,因为很明显是跟游戏结合的主题餐厅,所以都发现食物餐盘上都有一个游戏人物的模型,很可惜并不是送给客人的。

我们试过要转出来(拔出来),但是除非把他和餐盘打碎,否则不能拆开。
(好孩子不要学,我们纯粹满足好奇心)这些动作都确立了这家餐厅的餐盘是订做的。(不然咧!)


旁边的橱柜有摆放了这些模型,也有售卖,但是因为我没有兴趣,也就不拍了。(其实是我懒,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真的懒)


食物是蛮好吃的,环境也挺好的,整体会给四颗星。对,还有一项特别事项,就是11:30分是厨房清洗的时间,所以收银柜台的上方有个摇铃,这个时间到了,服务人员就会摇那个摇铃来提醒顾客,厨房要关了,有没有要加点的?没人上前加点的话,柜台人员也会开始最后的计算工作。


我们也识时务者为俊杰,差不多要离开了。

这次我们吃超过两百块令吉,也因此又拿到了优惠券,所以我们又有了再次光临的念头。毕竟食物环境也不错,家里附近的食物吃到腻的时候,跟三五位好友约出来这里聚餐聊天也不错。有机会就来试试吧,假装自己是游戏里的部落战士,吃饱了打打朋友,也是蛮好玩的。
(朋友:我打死你,这是什么建议?吃个晚餐还要被打,谁想跟你出去?!)



因为这是半年前去的,为了整理这篇文章时发现,CLASH ON CAFE在十天前发布了新菜单~~~有些食物已经没有在菜单内,也出现了新的食物~~~这代表什么呢?

代表我又有机会再去吃了!!!你们等我!我会去吃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