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2006

是否还记得 当初的我们
在分开的一个月多的假期里 不见的只是脸孔
但是情愫却一直存在 没有、无法消退
直到见面的时候才发现 害羞地对视
好像无话可说 又似哽在喉头
明明想遇见 却假装看不见
明明想聊天 却假装听不见
前脚进,后脚出 似乎没有在同一个空间
但是脑袋里满满的都是彼此的幻想世界
期待、传达到彼此面前
“来找我玩啦!我很闷的咧!很想念以前的咧!”
“为什么是我找你,不是你来找我?”
传话的朋友说着,他听到我的话后
笑着回答,身边的朋友也是起哄着
“找你玩噢!”、“就是咯!玩着玩着,还玩出了爱情咯!”
天知道,听到这些话的我,连心跳都忘了
傻傻地,脸红着,一直笑着 朋友还以为我怎么了
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多么的单纯、多么的开心
可是,你却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因为我的急躁、我的自以为是 我们闹僵了,再也不说话
再也没有对视,再也没有笑容 从此以后,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就连朋友的朋友,都没有资格
那阵子,真的很难过
每天都想看见你,远远地偷看你也很满足
但是却看见了你和别人的嬉闹 就好像以前的我们一样
难过地想哭 只能忍着回到家里,盖着被窝
想着从前的我们,想着现在嬉闹的位置
明明是我的,一切都被我自己毁了
我怪不了其他人 自作自受吧
但是,遗憾总是最美
这样的故事,只能一直留在我心间
有时候很想问,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当初的我们吗?记得那时笑得乱七八糟
打闹得目中无人、眼里只有彼此
每天期待的只有彼此的玩闹
我真的很想念,却回不到从前
从前的我们,好像就在眼前
可是,却一直视而不见
以为没看见,就不是一回事
其实,只是深埋在心里
那棵种子,一直在发芽
只是没搔到痒处,无所谓
当回忆涌上来的时候
看见的不止是画面
还有泪水 阻挡着
让我看不清楚你的脸
却看见了 爱情消失的瞬间
再也没有那么深爱过

你,还记得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