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7月31号

七月的最后一天了,好像太过于奢侈了。
明明前面还在计算着自己钱包里的钱还可以吃多少钱,
前天去tesco买的干粮可以吃多少天,
转个身放工时就去买baskin robin的冰淇淋~~~
哇哈哈哈,也是因为折扣了31%的关系
特地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handpackage的才有折扣
差点就傻傻地要吃单球的,没折扣
不过折扣后的价钱还是很贵,
我买最小的桶装pint,也要RM19.60
不过是两个口味,还可以试吃~超开心的,但我也只是试吃一个口味而已
买了后,开了子袋来看,发现真的有干冰噢~好冷哦~
很兴奋,飘飘然的……然后不一会就在想
为什么会那么舍得?不是不够钱了吗?
干嘛因为它扣了31%就冲动买下了呢
算了,尝试下也好
今天做午班,因为要去医院拿请假单的表格交还给学校
骑着脚车乱兜,试着找小路
第一次过头了,第二次看到桥就尝试过去看看
看到一个早市,挺热闹的
再往前,就是一个路口,对面右手边就是邮政局啦~
超开心,觉得自己真厉害,槟城也是小路乱窜的好地方
嘻嘻,一切都很顺利,只是大马路好多车
有点吓人,当我还在沾沾自喜,佩服自己的时候
迎面而来一个外劳一样骑着脚车,
突然觉得我好像也是个外劳

搞定表格后,就回家准备等巴士去做工啦
到了光大就排队更新巴士卡,RM35
钱包剩一张五十,下午老板请吃,省了一餐
晚餐吃了梅子鸡饭,RM5.50
冲动之下买了冰淇凌
还好,还有啊哪达~嘻嘻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看了诗集的小部分

想起了某些事,微不足道[其实是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