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好人=

你太好了
也许 我快受不了吧
好像你的朋友
不管男女你都可以对他们很好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自己的能力所及
不管可不可以 办不办得到 能不能
只要人家拜托你
你就是不会拒绝人家
是啊 你是好人啊
但你知不知道 人家知不知道你的号
人家知道你的好
只是知道
然后+以利用的话呢
你都不介意
很想告诉你
有些人对你好
是因为
你对那些人好
而有些人对你好
是因为知道你的好
虽然我不能很确定的说
我是知道你的好
但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不会利用你对人的好
只是
-
-
-
还想告诉你
请你想一下我的感受好么
你对每个人都那么好的话
你把我当什么了
我到底是你的谁?
就好像是你身边的人一样
只是多一个名称
只是这个名称跟其他人不一样
但是 感觉 被对待的感觉都一样的话
干脆
所有
你的
好了
-
-
-
告诉你
我可能---
快受不了
你对其他人的好了
-----------------------------------------------------


还有一个好人
有时候
想想
其实
我们这样子也好啦
如果你早开口的话
也许整个局面会不一样
但是如果
现在这样
静静的
而我继续
当做不知道就好了
这样
什么事
都没有了嘛
这样也好
希望你
好好地
不要再对我
我一直都在这样想
我好怕
好怕自己伤害到你
也好怕自己 会对你
够了 好吗
不要了
好吗
好像不能控制自己
好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