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20180909~Selangor两天一夜之旅【IOI MALL 室内冒险主题乐园District 21】

离开FARM in City 后,我们就直接往IOI MALL出发,接下来的行程就是我想去的室内冒险主题乐园District 21 ,所以这下子到我非常兴奋啦!
但因为肚子饿,所以就先找间餐厅喂肚子,刚刚两个宝贝在分散走的时候是回去浣熊那边,买了饲料喂食,因为大宝贝没有和浣熊合照,不甘心~难怪消失了那么久,现在就我们自己喂食自己的肚子了。
偌大的IOI MALL,我们一直寻寻觅觅,走走走,随意晃啊晃就走到这间 RAMEN VILLAGE,看着价钱不算贵,就进来试试。
然后我们六个人就叫了五个不一样口味的面,但我现在忘得一干二净了。
人老了,真是不可以太看得起自己,我只大概记得一些
Miso Ramen、Shoyu Ramen、Shio Ramen、然后我只记得我的是有点辣的。
忘了是韩式泡菜的辣呢,还是泰国酸辣的辣,还是中国麻辣的辣……
现在突然有点印象,我好像叫的是麻辣的辣

SHIO RAMEN RM16.90
SHIO RAMEN RM16.90


SHOYU RAMEN  RM15.90
已经饿坏的朋友,食物一上桌就动筷子了

这是我叫的麻辣(?)拉面,应该是。
还有一个朋友的冷面,最后上来,然后大家顾着吃自己的面,也忘了要拍照。但是那冷面蛮好吃的,让我想到了在台湾读书时,在7-11买的台式炸酱面,花生和芝麻的香味,很怀念~希望有机会再来吃~吃饱就往下一站咯~~~

————————————————这是条分割线—————————————————


一入场看到的右手边

 District  21的入门口就在一楼,因为内部很大,其实是扩建到了2楼,不过需要买票入场,所以必须从一楼入场。

我们在购买门票的时候,柜台人员也好心提醒,由于今天是假期,所以很多人,里面的游戏都会需要排队等待,可能会等半小时或以上,你们确定可以等和确定要入场吗?

我们一行雄赳赳的年轻人,既然来到了现场,虽然临时才发现假日的票价是RM80,但是已经到了门口,不想就这样离开,也就填了资料决定入场。

柜台会给一张表格,让我们陆续填上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然后把表格带到后面的柜台,排队付费拿手套和袜子就可以进场啦!
还有一个入场是,仅仅是入场观看,一人RM10。

一入场看到的右手边这里是攀岩期,由于我们一进场就去租了储物柜,把随身物品全部塞进柜子后就准备开始去玩,所以我也就入场时这样随意拍拍。

我记得我们先去玩了一个不需要等太久的,应该是没什么人敢玩的原因,再加上有身高限制,所以要入场玩的朋友,记得要注意这点。

有些游戏有身高和体重限制

所以先确定自己的身高能够玩想要玩的游戏,不然就太可惜了。
小宝贝的身高不够,所以很多游戏只能望尘莫及,感觉很心酸,也很亏。

刚开始玩的那个是类似坐在秋千上,但是手握着把手,然后一屁股坐下,就狠狠快速地滑过整个主题乐园,对!狠狠的、又很快的、滑过、整个主题乐园!我觉得这个是最值得最好玩的了。
正中间看到的景色
还有,来到现场会发现,有很多园区是小孩子的,只限小孩子游玩。
所以小宝贝很呕,她进来了,却没达到成人的身高,又超过了小孩子的身高。

这是左手边

再左一点

这里都是小孩子的游乐区。
右一点

在弹簧床处拍的照,附送的防滑袜
 不知道你们看得到这个右一点,其实是个跳台,让人体验高考坠下的感觉。
地上铺了垫子,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只要你有胆量。
那天有个印度小孩子酝酿了很久,大概有五分钟以上,我们排在高空闯关的行列看着她,
身后一群人都在为她加油打气,最后她终于鼓起勇气往下跳的时候,我们都为她拍拍手。
然后,轮了几个人过后,又看到她上去了。
这证明什么?



我们排队排很久!

这个高空坠下的已经轮了几个人了,还有些人犹豫不决地,我们就一直站在后边闯关的行列,等着…………感觉自己等了一个小时都有。
不过没办法,那个闯关的,又有限制,每个关卡的路线只能一个人行动,然后到了关卡的休息站,最多只能站两个人。然后在转换轨道的时候,我还卡了很久,因为那个轨道的转换器不好转。
虽然在玩游戏之前,已经有教学和实际操作,但是脑袋不灵光的话,到了场中央时还是会转了好几次,转到我手酸,简直想放弃。
这个比起槟城的ESCAPE,略输。不过挑战的关卡会比较特别。
原谅我没有把手机带在身上,很多设备都拍不齐全。

我们还玩了一个坐在轮胎上,被工作人员甩下滑道的,那个大宝贝还帮我跟工作人员说,我要转三圈以上!麻烦大大力丢下去!哈哈哈,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和乐意地把我丢下去。
真是辛苦他了,因为我也实在不轻啊!

最后我们就是到弹簧床那边假装自己很厉害,但其实就是跟小孩子在抢位置的跳跳。
虽然有标示不可以在弹簧床区随意奔跑,但我们看那些小孩跑得挺嗨的,而且完全不介意撞到我们。

我们还自己添加游戏,就是玩比手画脚,其中一人出题,一人边弹边比划出谜底,让其他人猜。
这个游戏一直在我们学院群的朋友里很热烈,因为太好笑。有机会就录制一段给大家看看,看大家猜不猜得到。

最后还是只有自己的照片和影片,让大家记得去洗洗眼睛,记住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或者手机噢~~多到户外走走,或者到这个室内的冒险主题乐园玩一下,放松一下身心。


我飞起来了~


RAMEN VILLAGE 】
地址:LG-29B, IOI City Mall, Lebuh IRC,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Putrajaya.
营业时间:每天10:00~22:00

【室内冒险主题乐园District  21】
地址:AT 6, IOI City Mall,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Putrajaya.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12:00~20:00
周末和假期:10:00~22:0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