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怡保【CANNING DIM SUM】没有猪肉的点心

好久没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趁着上星期的连假,就决定冲上金马伦。但其实跟连假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最后只是金马伦和怡保一日游,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而且我还真是当晚从加影(KAJANG)放工后就直接搭巴士回来,塞车塞一点,回到这边的巴士站已经半夜两点多了,还要跟着一群熬夜的年轻伙伴去吃宵夜。我还是送外卖的其中一员,因为巴士站附近就有个营业24小时的肯德基爷爷,所以我家木桩和他朋友来载我时顺便就去买炸鸡。

重点是,谁说肯德基半夜没人吃?谁说减肥不要吃宵夜?即使宵夜是万恶根源,还是很多人往这个万恶根源跳进去啊~~~还不想起来,就这样让我进去吧~其实我很乖,我只是吃了一块小鸡腿、几片芝士薯块、几口薯泥,就这样而已

但在吃之前,我们大概等了半小时,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刚好剩下两块肉,而我们这一伙年轻人九个人,就是要吃一桶的!!!所以只能等新的炸鸡出炉,但是其他食物就先准备了,觉得很可惜,因为等到炸鸡好了,我们带回朋友家里开动,一早准备好的薯块和薯泥都凉了。
没关系,反正等着吃着坐着,就已经四点多了,他们就计划着等下回家梳洗准备一下就可以出发了。所以各自回家,梳洗好后等待友人来接我们,我带了大lulu和小lulu出门,虽然坐在最后座,不能舒服地入睡。

但几乎是一下子就到了怡保,然后就直接去吃早餐,新开的一家住宅区里的点心店。不过人家是六点半开店,我们五点四十五分就到了,哈哈哈哈,对方会以为我们是吃货吗?而且是不顾时间的吃货。但对方也很好心地请我们进去坐,只是食物还没有完全准备好,需要等待。于是我们就边点边等,有的先上菜咯~~~

不管哪里的点心贩卖方式都是一样的,拿着大小不一的蒸笼,到桌边询问:“要吃什么吗?我们有烧卖、虾饺……”即使是在点心店里也一样,也是有服务人员拿着蒸笼过来,我们就不客气地这个也要,那个也要,上桌咯~~~开动啦~~~

有虾的港式猪肠粉
拿了几样就忍不住开动了,差点忘了拍照~





ABALONE CAVIAR SIEW MAI RM10/per


虾饺(上)、糯米鸡(中)、啦啦烧卖(下)














流沙包(青=kaya,黄=咸蛋)
叉烧包,我喜欢!!!




叉烧包的内陷,不是猪肉但也很好吃!
是不是看起来就很好吃啊?告诉你们,我最喜欢他们的叉烧包,真的很香,肉也很多,味道很浓郁之外却不会太咸,口感一级棒丫~~~


我们身边的座位2
我们身边的座位1










抬头看见的室内装潢




SHANGHAI CHICKEN BROTH DUMPLING
 上海灌汤小笼包 RM6.50
近距离拍一颗,旁边有汤


咬一口了~~看见了吗?



餐厅内墙上的装饰品

墙上的装饰品都是蒸笼

墙角的摆设品

装饰品上也有菜色和菜名











餐厅外观


用蒸笼摆出米奇老鼠的模样,很可爱~
藤椅?算吧~哈哈

我家木桩和别人家的树

休闲的拖鞋+我们
店家外的假草皮,真的有让人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可能当天也下过雨,把周围都洗了一轮,很舒服。(应该是吃饱喝足心情好吧)
假装













硬要来张装逼照,硬要假装自己是文青,还要看着花,捧着花,却没有想到自己穿着睡衣





拍完照后,我们就往下一站出发啦!!!金马伦,我们来了~~~




店名:CANNING DIM SUM
地址:1,LEBUH CECIL RAE,TAMAN CANNING,31400 IPOH.
电话:05-5415556
营业时间:早上6:30至下午2:00(每逢星期三休息)

对了,这家点心是难得的HALAL点心餐厅,毕竟传统的烧卖内陷一直都是以猪肉为主,这家虽然少了猪肉的味道,但是吃着鸡肉的烧卖,也别有一番风味,肉质也软嫩,挺不错的,有机会可以来试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