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更新ing~~~ 【JANESTIC CAFE】霹雳州巴里文打

这间是和朋友在无处可去,随便晃荡的时候看到的店,才发现自己差点错过了一间价廉物美的咖啡厅。
食物算起来不错吃,还有饱足感,不会只有样子看,却食不下咽。
饮料就普普,但不会不好喝,还是顺口,适合三三两两好友来聚餐。
喝喝咖啡,聊聊是非,下午单独一人来吹冷气也很棒,下午几乎没人。
第一次和朋友来的时候,我只是点了一杯饮料,然后朋友点了蘑菇汤和大份的薯泥。
大份的薯泥真的很大,很值得,而且很好吃,很香,不会沙沙的。
(第一次的照片需要时间找一下)

这次是第二次,一样是三两个朋友一起过来,这次是专门来吃晚餐的,所以点了几样食物
一一送上照片:
热牛奶蜂蜜
摩卡咖啡冰沙,后面那杯是蓝莓优格

←左边这杯是我点的,我好喜欢,因为很顺口。


右边的→
我朋友的,然后后面那杯来不及拍就喝掉了。
我朋友都是那么迫不及待的。
蘑菇汤
炸鸡块,炸薯块(大份)
 左边←蘑菇汤
满浓郁的。
造成我不爱喝,因为我不喜欢吃蘑菇,别问我为什么爱吃蘑菇还点蘑菇汤。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不敢吃蘑菇的我,却喜欢喝蘑菇汤,但是太浓郁的我就喝不下了,还有许多碎碎的蘑菇粒,喜欢的人会很喜欢。
右边→很明显的鸡块和薯块,很酥脆。
Carbonara spaghetti






白酱意大利面,满满的白酱,还有一颗蛋黄漂亮地躺在正中央。
我的木桩在旁边一直说,月光河……
不管他,夹破了蛋黄,让蛋黄汁破开的瞬间,缓缓流出来的视觉感受,就已经让眼睛先吃饱了。
然后再把蛋黄汁和意大利面一起搅和,一口接着一口吃,一样很顺口滑溜就把面条吃完了,最后还把白酱也吃光。





鸡扒饭
这是朋友点的鸡扒饭,一上桌的时候,朋友就不自觉地“噢”了一声,我们都定眼看着他。
然后木桩就说“怎样?是不是大份到吓到你?”,朋友点点头,回应他:“没想到会这么大份。”

蘑菇鸡扒


这是我的鸡扒饭,有点小失望,不是不好吃,只是那天我想吃炸鸡扒。
结果上桌了是烤的鸡扒,换个方向想,就是今天吃健康一点。
鸡扒旁有一份薯泥,超好吃的。
鸡扒下还有薯条,这样看起来很小份,但是吃起来超饱的,所以不怕吃不够。

要是还是怕吃不饱的话,就选择吃鸡扒饭吧,有饭还有蛋,朋友吃得超满足的。嘻嘻,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Janestic Cafe

地址:No 9 TKT BWH , jalan merbuk, pekan baru,34200 parit buntar, perak.
电话:05-716198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