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8月5日 23:50

这下糗大了,但我还能说什么?
我真的很怕蟑螂嘛。。。而且前几天才收拾得干干净净的
哪里知道蟑螂会从窗口飞进来,吓死人了
然后我在惊慌失措下,直接夺门而出
想想不可以,这样的话,我今晚怎么办
于是又开门,对着房里东张西望
蹑手蹑脚地进去拿了电话和锁匙再来一次夺门而出
立马打电话给达达,寻求支援
怎知讲着讲着又要没电了
又再轻手轻脚地进房门,插了插头
前面说过,我惊慌失措,再加上手无寸铁、紧张刺激、提心吊胆的精神压迫下
我讲着讲着不小心就哭了……我的房门又大开
房东这时回来了,看到我门口亮亮的就过来看看,就这么巧地看到一个软妹子蹲在房间一角,对着电话哭诉,房东用眼神询问我,我就只能哭着说,我看到很大只的蟑螂,会飞的,很大只[重复了几次]
过后,我就关了电话,房东望了望我房间[非常干净整洁,自认],一目了然的,看不见什么动物会移动
于是我麻烦房东看看我另外一个墙角,放着一个电脑包和整包[十卷包装]的厕纸
首先,房东慢慢地拿起电脑包,在我看来就好像慢速度的电视剧
什么都没有,就放下了,拎起那包厕纸后,我就看见一只蟑螂迅速地移动
我贯彻“敌不动,我不动;敌一乱,我一定要动的比它快,而且要远离它”的良策
直接跑出房间,只听到房东用那包厕纸一直敲地上的声音
本来想偷看的,结果房东出来了,就知道蟑螂也出来了
呜呜呜,我有跑得更远了,只差没跑出家门,然后干脆睡外面好了
过后小强就跑进另外一间房间了,房东就没对它下手了
呜呜呜,为什么不要赶尽杀绝呢?害我现在还要拿布塞门缝,我怕它半夜会跑进来呢
但是房东很好,还安慰我很多
“不用怕的,只是个小东西,它们不能对我们做什么的……那么小一只,又不是小时候,要克服……”房东也爆料他的儿子小时候怕壁虎,然后长大了就克服了。
可是我是软妹子丫,对蟑螂哪能克服?而且蟑螂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还会飞……壁虎是益虫,不同的嘛!怎么办?它还没死,我想到就会毛骨悚然,我整个假期还会住在这里。
难道我要每天过着“它不知道会从哪里飞过来”这种心情的日子吗?拜托,不要~麻烦你搬家
这里没什么好吃的,你去后面那间,每天都有香味飘来,就代表每天都有煮吃嘛~有煮不一定吃得完,乖乖,你去那边吃好吗~~~不要呆在这里,你会饿死,我提醒你咯~你不要来吓我,也不用来跟我道谢~
结论是,男朋友太远了,没有用。房东心地善良,没杀掉蟑螂,不止我对房东心存感激,但是我还是心有余辜,怕怕。

最后,今天下午买的木瓜,不用吃了啦,没有心情排毒了。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