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怎么了=

怎么..开始..觉得..自己变了..
不是外表变美丽了 呵呵 你们要这样觉得也可以 哈哈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自己的心
怎么了 多了个人 好麻烦
照顾自己都有问题了
为什么还要多那一个呢
唉 刚刚没有陪他而已嘛
就心情不好 一脸闷闷不乐 然后
就叫我亲耐的鱼开门 说有事要回了
那是怎样 写信息问时又说没事
又说要印东西 那是有事还是没事
本来心情好好的 跟老友韵嘉出去喝咖啡
回来后又这样 搞得我心情现在很想唱首歌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呜呜呜呜 不要回信息咯 不要回信息
我不怕没有人陪 我还有其他的亲耐的
有 小鱼鱼 【唉每天都腻在一起】
小安安 【我好爱你啊 以后所有的时间都是你的了 看到没】
小芳芳 【这不小了 哈哈哈 快忘记了这个最爱的】
唉 怎么还是这几个 还有其他奇怪的 臭臭//狗狗//雁雁//燕燕//猪猪 等等

感觉说错了
真的么..自己变了
心情变了..性格变了
想法变了..快乐不起来了
值得么..为了一个人
搞得自己那么不堪
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丫
而且..我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啊
我明明还有那些怪怪的动物们..【这是好事还是。。】
唉..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麻烦呢
什么时候才可以轻松一些
自己一个人好过一些
不用被别人影响 顶多是朋友影响一些
真的是麻烦死了 麻烦死了 麻烦死了
麻烦死啦
好想念自己一个人 傻傻地开心的时候
好想念自己一个人 都是开心的每一天
好想念自己一个人 不会为了别人伤心
好想念自己一个人 偷偷想念着你的时候
还是 暗恋 最好 我 眞 不想 谈恋爱 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