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帖子

看看我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故事:[人鬼殊途]

恶魔的尾巴已逐渐加长,头上的那双角也红彤彤地发亮,手中的三角叉无形中却成了形,还淌着血……这恶魔还不满足,难道还不满足吗?在我身边的人已经成了它三角叉的一部分,为什么连路人也不放过?

我不是不满足,我只是羡慕…和忌妒那些可以碰到你,可以和你聊天的人,但是我没有那种把他们手紧握三角叉的意愿,是三角叉拥有的能力比我还强,我才是被它牵引的,我才是它的工具……
恶魔,你真的是恶魔,自己做的事情竟然还想推托在魔具上,若不是你控制你的魔具去杀了人,难道它会自己动吗?那魔具总在你身边,不是你召唤,它会自动现形吗?一定是你这恶魔,是你的魔力将靠近我的人全部杀害!一定是你……不要骗我说什么你控制不了,就是你魔力促使的!

不,不…真的不是我!我真的不是恶魔,我只是小小的,还未成形的……幽魂,我之所以有三角叉是因为那个巫师!对,就是那个巫师,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一股气牵着走[应该是飘],即使我跟那股气不相熟,也进行了推却此气的吸引,但是多次的拉扯还是到了那个人身边,人已经躺在血泊中,但是依然保有次序的呼吸,口中还念念有词我听不懂的话语。当我飘到了他的身边,才看清血泊中的他在其的肚皮上画了些符号,类似大圈圈中有几个几何图形,也有一些符号,但我全然看不懂。我只想走,却在一霎那,我明白了所有事情,那个人用声音转达到我的魂体里,告诉我他是一位巫师,活了上千年,收服了众多妖孽,如今却因为自以为是收服了魔力强大的魔具,沾沾自喜之时那魔具在体内才开始动作。巫师努力控制也无效,那魔具本身的力量太强大,把巫师逼得无路可退甚至喷出了体内的血,魔具依然为非作歹,巫师已无力抵抗,请求我用在他身后的一把木器刺进他的肚子里。即使我死了,但我还是很害怕,真想一走了之。巫师却用咒语那木器丢来我手中,告诉我如何在中心刺下去,因为他想把魔具和他串在一起,让魔具无法在世上加害他人。于是我感受巫师告诉我该动手的时机,一……二……三……嗯……那木器贯穿了巫师,而我也晕了[幽魂也会晕],但还是隐隐约约感受到巫师无力的叹息和一些不停流动的气息。当我清醒的时候,无视已经不见了,在我身边只有一堆类似石灰粉参杂了些许亮片在里头的粉状物,我再也感受不到那股牵引我来这里的气息,却有另外一股气息在我周围,似乎是盯着我看。我感到的只剩下恐惧,只想快速离开却瞧见了巫师留在空气中的讯息。虽然又是一些符号,但是我却看懂了,巫师要我小心那个魔具,能逃多远就逃多远,不要被魔具看上了,那将是很危险的……小心了!我正想马上逃离这充满诡异气息的地方时,那股气息却动作了起来,慢慢地围聚在我面前……我便看见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见的魔具,它越来越靠近我,我就努力地用我飘浮在空中的脚游动,希望可以远离着魔具。可这魔具的速度太惊人,一眨眼就飞到我眼前,又迅速地挺进我体内,我……我……我……好像吃下了这魔具,如今……我已不是我。我真的是被它牵引的魂魄而已……
我不想听你解释,我不要听,我不要听,你说的再多也只是想要推托你的所作所为!恶魔,你就是恶魔!杀死人的恶魔,我不想知道你的事情!我不要知道,你休想留下关于你的事物在我脑海里,我只知道你是恶魔,你是个十恶不赦的恶魔,带着三角叉的恶魔,恶魔都是你这样的。恶魔啊!哈哈哈!我讨厌你,我讨厌死你了,我恨你呀!我恨死你!你休想我和你在一起……
原来,你那么讨厌我,你那么恨我!但我只能说声对不起……真的不是我的意愿!我也许该走了,也许我不能保护你了,也许是时候放手让你自由了,也许我……早就该离开你了……真的对不起,但是……我爱你。从我第一次感受到你的气息,我便想保护你,便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不分离……
别傻了,我的气息?!你这恶魔凭什么感受我的气息?恶魔又凭什么想保护人类?恶魔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杀人不眨眼,你除了杀人,你做了什么?你说说看……你说…………啊!啊……对吧……正如我说的……你……这个……大恶魔……除了杀人……还可以……做什么……哈…………哈…………
血在空气中滴滴嗒嗒,却没滴在任何一片土地上,因为血滴被成形的三角叉吸走了,那不是恶魔的恶魔在哭泣,泪水滑落了脸庞,也滑过了微弯的嘴角……
[星羊]

0 评论: